404 not found

【随笔】当土方君输了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本是女孩子才喜欢的游戏,被神乐缠的没了办法也就陪着去了,当看到土方也在其中时才瞬间觉得此行应该不会无聊。啤酒瓶转动,瓶口指向输家选择,瓶尾指向赢家出题。期间除了某两个跟踪狂不断扑向自己和阿妙以外也算其乐融融吧,啊啊,当然也不要算上小神乐和抖s星人的几番打架。

由被强迫当裁判的新八转动瓶子,停下时瓶口正冲土方,啊,糖分大神听见了我内心的呼唤吧!一定是这样的吧!嘴角勾挂起不怀好意的笑,瞅着略显紧张又要装作无所谓模样的土方,计划悄然在心中制定。

“嘛嘛,土方君应该会选择大冒险吧,应该不会害怕到想哭啼啼的回家找妈妈吧?”
“混蛋!谁会怕的啊!大冒险就大冒险,怕你是小狗。”
“啊,这样的话,那就穿水手服作为给土方君大冒险的内容吧。没问题的吧,土,方,君?”

意料之内的看见土方渐渐变黑的脸色,挑衅着倚靠在沙发靠背,耳畔传来他暴躁如雷的骂咧声和无可奈何走去换衣的脚步声,啊,还真是期待呀。一杯酒水刚刚下肚,便看见换好衣服的土方脸色微红的走过来,水手服稍显小了一点,肚脐若隐若现,裙摆刚巧遮盖住大腿根。总悟在一旁念叨着什么这样的土方先生还是去死好了,自己却感觉声音和酒吧景象渐渐远离自己,卧了个大槽...

“混蛋!别一直看我!这样子够了吧!”

够了?怎么能够,怎么办,好想亲亲他啊。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