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松银】往事。

坂田银时一直都知道松阳喜欢玩自己的头发,因为他总是对自己讲——啊,银时的小天然卷手感很棒呢——这类可以让自己勉强觉得自己万恶的天然卷还是有那么一点用途的话。

所以,当他看到松阳拿起剪刀告诉他想帮他剪一下过长的刘海儿时,坂田银时犹豫了一下就立刻同意了。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松阳承诺剪完头发就带他去买糖这点让他心动的。

那是一个春天的下午,鸟在树上叫个不停,樱花花瓣随风飘到了室内,淡淡的香气氤氲在空气里。银时眯着眼睛,盯着松阳认真的模样发呆,从天南想到地北,从古往想到今来,想到了村子口那位爷爷买的糖果,想到了和高杉假发一起捉的那条鱼,最后占满脑子的还是松阳笑意满盈的脸。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地上掉落的他的头发和松阳几分有话难开口我会记住你以前模样的表情时候,一种不好的感觉突然由心底升出来。

"啊嘞,银,银时,我好像...剪过头了..."

"诶...诶!!!松阳!你这样子让银桑我怎么出门啊啊啊啊啊!!!"

"阿诺,银桑,理发师在问你要怎么弄你的头发而已啊,你为什么要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啊?啊,那就光把刘海儿剪一下吧。"

春天...快要过去了呢。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